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Vive 明年4月正式販售

2015/12/09 21:32

HTC Vive可以讓使用者與影片中的事物互動,身歷其境。(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證實首款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2016年4月正式上市。宏達電指出,將在明年CES國際消費電子展發表第二代HTC Vive開發者版本,並陸續提供7000組HTC Vive開發者版本,而市售版本將於2016年4月正式上市。

宏達電指出,HTC Vive自今(2015)年3月發表以來,持續專注發展讓使用者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內容,致力精進硬體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創建完整的生態系統,與遊戲產業內外部的夥伴合作,其中,已與Valve合作推出HTC Vive開發者版本予全球開發者及內容創作者,並持續與全球創新企業緊密合作,發展橫跨遊戲、娛樂、教育、醫療及零售領域的軟體內容。

宏達電表示,非常興奮地宣布將在12月中起陸續推出一系列引領頂尖科技的活動,逐步實現在虛擬實境領域中的承諾,包括將於12月18日在北京舉辦「HTC Vive Unbound 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於CES國際消費電子展發表第二代HTC Vive開發者版本。同時為使更多消費者有機會體驗HTC Vive,即將參與多場國際型重要活動,包含日舞影展(The Sundance Film Festival)、MWC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SXSW西南偏南音樂節(SXSW Music)、GDC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以及持續進行中的HTC Vive巡迴體驗。

宏達電表示,將於2016年起陸續提供7000組HTC Vive開發者版本;而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2016年4月正式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