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銷售大幅下滑?福斯集團否認

2015/11/22 15:56

德國媒體報導,福斯集團本月坦承少報近80輛汽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後,銷售大幅減少,「生意像死掉一樣」。但福斯集團否認。(路透)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德國法蘭克福匯報引述不具名經銷商的談話報導,福斯集團本月坦承少報近80輛汽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後,銷售大幅減少,「生意像死掉一樣」。但福斯集團否認。

 福斯集團發言人表示:「我們無法證實法蘭克福匯報引述的談話。我們從德國不同經銷商代表的討論所得到的回饋,以及我們所得到的數字,顯示德國的銷售情況與報導有所不同。」

 福斯集團11月3日坦承,歐洲所銷售的近80萬輛汽車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燃料用量有少報的情況。

 這個醜聞使得福斯集團面臨的危機惡化。該公司9月遭踢爆,全球有1100萬輛柴油車安裝可在排氣測試中造假的軟體。

 在這件醜聞爆發後,10月福斯品牌汽車銷量下跌5.3%,比9月的跌幅4%擴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