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華麗晶與KG Global攜手插旗雅加達飯店

2015/08/17 11:35

雅加達麗晶酒店座落於Mangkuluhur City全新興建的大樓內,除了五星級豪華酒店之外,這棟複合式的物業內還包括有豪宅以及國際企業辦公設施。(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晶華麗晶酒店集團(2707)與東南亞地產發展公司KG Global簽署酒店合作協議,接受委託並負責經營管理KG Global 位於印度尼西亞首都市中心的奢華酒店—雅加達麗晶酒店(Regent Jakarta)以及豪華住宅—麗晶豪邸(Regent Residences Jakarta),依照工程計畫評估,兩者皆預計在2018年第三季完工。

晶華指出,這將是麗晶酒店繼黑山港麗晶酒店之後,第二個同時負責經營管理酒店與豪宅的據點,也是麗晶品牌睽違雅加達市場10年之後、重返榮耀的頂級開發案。

 晶華表示,雅加達麗晶酒店座落於Mangkuluhur City全新興建的大樓內,除了五星級豪華酒店之外,這棟複合式的物業內還包括有豪宅以及國際企業辦公設施。酒店規劃有54間客房與72間套房、三間餐廳及酒吧,以及大宴會廳和多間多功能的會議廳。完善的城市度假設施還有SPA芳療中心、大型泳池和設備周全的健身。而麗晶豪邸共有87間,它和麗晶酒店的連結。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表示,雅加達對於麗晶來說,擁有大於商業層面的情感意義,麗晶發跡於亞洲、並曾經在此擁有酒店,很高興可以再次回來,將全新一代的麗晶酒店帶回雅加達,為這座城市的觀光酒店業奉獻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