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藤雄告柯P的原因 竟是客戶逼的…

2015/08/13 10:24

遠雄集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早就撕破臉,柯P幾度公開指罵遠雄是「貪婪財團」,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圖)反擊提告,遠雄不惜犯了台灣商人最大禁忌─跟官府對壘,而這背後因素,竟是客戶逼的?(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集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早就撕破臉,柯P幾度公開指罵遠雄是「貪婪財團」,遠雄反擊提告,遠雄不惜犯了台灣商人最大禁忌─跟官府對壘,而這背後因素,竟是客戶逼的?

遠雄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刑事自訴,控告柯文哲加重誹謗及公然汙辱罪,《新新聞》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一開始並沒有打算控告柯P,但是趙董的親朋好友不斷的他抱不平,逐漸改變他的心意,最後是客戶跳出來了,直接對趙藤雄抱怨,「柯P汙辱公司,董事長怎麼都沒有反應?」,客戶的直接壓力,迫使趙藤雄在跟公司法務人員討論後決定提出告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