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朗達成核子協議 國際油價大幅震盪

2015/07/15 08:55

伊朗與6國強權達成核子協議,但昨日國際油價大幅震盪,終場收漲逾1%(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與6國強權達成核子協議,伊朗石油禁運制裁將可望解除,但昨日國際油價大幅震盪,終場收漲逾1%

8月NYMEX原油期貨14日收報每桶53.04美元,上漲0.84美分或1.6%。8月ICE倫敦布蘭特原油期貨14日收在每桶58.51美元,上漲66美分或1.1%,

伊朗協議消息公布後,原油一度下跌逾2%,但由於市場認為,伊朗禁運及生產都仍需要一段時間,昨日達成協議等於消除了一項重大未知因素,油價因而上漲。

黃金市場則關注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本週在國會的證言,是否為透露更多升息訊息,8月COMEX黃金期貨14日收報每盎司1154.60美元,下跌0.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