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Q2在台銷售量 有信心再創新高

2015/04/24 17:28

宏達電預期第二季銷售量將突破第一季,再創歷史新高。(本報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第一季銷售量創歷史新高,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第二季在HTC One(M9)、HTC One E9+ dual sim以及Desire系列帶動下,預期第二季銷售量將突破第一季,再創歷史新高。

宏達電HTC今日偕台灣各大電信共同發表5.5吋時尚旗艦HTC One E9+ dual sim。

董俊良指出,今年第一季在HTC One (M8)、HTC Desire 820、Desire 626等帶動,第一季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倍增、季增30%,創在台單季銷售新高。

董俊良指出,HTC One(M9)四月初才交貨,再加上5.5吋大螢幕的HTC One E9+加入,第二季一定會比第一季更好,預估季增二位數以上,再創歷史新高。

董俊良觀察,今年電信公司補貼手機金額平均較去年約少2000-3000元,預期今年電信公司手機補貼從去年的高階,到今年移轉到中高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