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能私募案通過 將發行15萬張普通股

2015/04/21 14:59

太陽能矽晶片廠綠能(3519)今(21)日舉行104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通過私募發行普通股案。(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太陽能矽晶片廠綠能(3519)今(21)日舉行104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通過私募發行普通股案。

綠能表示,為充實營運資金,鞏固供應鏈合作並永續發展,經評估資金市場及籌資效益等,計畫以私募方式籌資,發行上限150,000仟股。

綠能科技董事長林蔚山表示,大同集團在潔淨能源產業耕耘,一直不遺餘力。綠能科技目前是全球前三大太陽能多晶矽晶片廠商,且近期獨創研磨切割製程,獲得日本、美國、中國、德國及台灣5國的發明專利權,顯示集團在再生能源技術受肯定。

林蔚山認為,太陽能產業已逐漸走向大者恆大的成熟產業,綠能主攻高階市場策略也受到國際策略夥伴的支持;大同集團將持續深耕潔淨能源的未來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