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股價創新低 今年以來已跌6.9%

2015/01/13 09:42

全球搜尋龍頭Google近來股價跌跌不休,週一美股收盤時創下1年多來新低,也宣告Google即將進入3年半來未見的熊市格局,(彭博社)

[本報訊]全球搜尋龍頭Google近來股價跌跌不休,週一美股收盤時創下1年多來新低,也宣告Google即將進入3年半來未見的熊市格局,

Google A股週一下跌1.15%,自今年以來大跌6.9%,與2014年2月26日創下的610.68美元的高點相較,已下跌了19.1%。

所謂熊市(Bear Market),就是一支股票自股價高點,下跌20%以上。

上次Google進入熊市的時間,是2011年7月26日到8月19日,當時股價大跌21%。

根據財經媒體《MarketWatch》報導,Chardan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斯理法塔( Jay Srivatsa)指出,上週洛杉磯2015年CES大展上有3600家參展機構,但Google沒有參展。

斯理法塔認為,Google今年如果沒有推出新產品,就說明只能依賴於搜索業務。

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師史葛理(Youssef Squali)指出,由於Googel半數營收來自海外,美元升值,將使每股收益減少9美分,相當於1.9億美元,也可能調整2015年業績目標。

德意志銀行分析師桑德勒(Ross Sandler)則看好Google。桑德勒認為Google在行動領域遭遇困境是不正確的看法,因為Google在行動領域的流量一直在快速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