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爾頓出售紐約飯店 轉購其他美國飯店

2014/10/06 21:27

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宣佈出售旗下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飯店,打算利用這筆資金轉購其他美國飯店。(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 Inc.)今天宣佈,將旗下位於曼哈頓的「紐約阿斯托里亞華爾道夫」飯店(The Waldorf Astoria New York),以19.5億(約新台幣598億)的價格出售給安邦保險集團(Anbang Insurance Group Co.)。

《MarketWatch》報導,根據雙方協議,安邦保險集團同意,希爾頓集團繼續管理華爾道夫酒店100年,同時,華爾道夫將進行一次大規模整修。

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表示,該公司計畫利用這筆收入收購美國其他飯店。

消息傳出後,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在紐約市場盤前交易中上漲了2.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