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銷量不佳 南韓券商下修三星Q3財測

2014/09/03 18:57

南韓券商今天大幅下修南韓大財閥三星電子(Samsung)第3季的財測目標,主要原因是智慧型手機銷量不佳、表現疲弱。(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智慧型手機銷售不佳,南韓券商今天大幅下修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第3季的財測目標。

三星今年第2季營業利益為7.19兆韓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4.6%,原因是智慧型手機部門獲利不如預期。

根據《南韓前鋒報(The Korea Herald)》報導,市調機構FnGuide向27家券商訪查預估,三星今年第3季(7-9)的營業利益為6.98兆韓元(約新台幣2210億元),遠低於7月調查的8.6兆韓元(約新台幣2723億元),且比去年同期減少31.2%。

南韓現代證券與新韓投資公司等券商,甚至下修三星第3季的營利預測,預估少於6兆韓元(約新台幣1900億元)。

三星今日將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發表新平板手機Galaxy Note 4,不過分析師認為此舉無助於提升財報表現。

昨日三星電股價跌至2年新低後,今日又續跌,終場收在118.9萬韓元,跌5000韓元至0.4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