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俄衝突再起 俄羅斯股匯皆跌

2014/08/28 22:50

烏克蘭官方表示,俄國軍隊目前已入侵了烏克蘭的東南部地區,衝突持續加劇。今日俄盧布重貶1.6%,創下今年3月俄國入侵克里米亞地區以來的新低。(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俄盧布重貶1.6%,來到36.7605盧布兌1美元,創下今年3月俄國入侵克里米亞地區以來的新低。

台北時間晚間10時25分,俄股Micex指數下跌1.92%,報1,420.06。

此外,以盧布計價的2027年2月到期公債,殖利率也上揚26個基點,來到9.59%。

據《路透社》最新消息,烏克蘭官方表示,俄國軍隊目前已入侵了烏克蘭的東南部地區,衝突持續加劇。

據《彭博社》報導,莫斯科AnkorInvest LLC基金經理人瓦克拉米夫(Sergey Vakhrameev)表示,「俄股跌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烏克蘭。」

瓦克拉米夫認為,俄國被指控協助叛軍,對投資人而言,這意味著遭受制裁的風險提高。在經歷了1個月以來的漲勢後,現在是出場的絕佳時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