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來了!郭董親自督軍 預計月底出貨

2014/08/18 11:50

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 6上世在即,消息指出最快9月19日、最慢10月中下旬就會問世。﹝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 6上世在即,消息指出最快9月19日、最慢10月中下旬就會問世,法人透露,iPhone 6最大組裝廠位於中國鄭州、深圳、太原等的鴻海廠區正加緊腳步生產,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期更多次前往廠區坐鎮,務求首批7,000萬至8,000萬支產品順利交貨。

供應鏈透露,目前關鍵零組件都已完成備貨,由鴻海負責最後的組裝生產,近期將進行最後的整機測試,預計本月底開始大量出貨,鴻海則表示,不願透露單一產品出貨狀況。

5.5吋iPhone 6尚處於試產階段,估計8月底完成測試檢驗,若良率仍未達標準,5.5吋機種恐趕不及與4.7吋機種同時在9月中發表。

電信通路傳出,台灣有機會成為第二波銷售名單,最快10月下旬登台,電信三雄力衝2個月合計賣出50萬台。

中華電總經理石木標及遠傳總經理李彬一致認為,iPhone6在台銷量將會超乎預期,消費市場對iPhone6的需求可能是歷代iPhone系列手機最高;電信業一致表示,iPhone6有助國內4G首波申裝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