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富爸爸》作者:全球經濟已成世界史上最大泡沫

2022/11/27 09:27

圖右為投資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近日發出警告,稱全球經濟已成世界歷史上最大的泡沫。

羅伯特清崎週六(26日)在其推特發文表示,「許多人知道我不投資股票、債券、ETS或共同基金。請別聽我接下來說的話:『我會擺脫紙資產(paper assets)』。全球經濟不是個『市場』。我相信經濟是世界歷史上最大的泡沫。願上帝憐憫我們所有人。」

羅伯特清崎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等等,我還以為房地產市場也有泡沫。」、「好吧,你還說要退出房地產,所以沒有多少可以進入的了。」、「拿什麼代替先生?」、「幾十年來你一直這麼說。沒有人把你當回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