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爸爸》作者:等比特幣下探1100美元抄底

2022/06/29 16:10

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圖右)。(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市場近來崩跌,比特幣更是從高峰下跌超過70%。投資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表示,自己正在等待比特幣下探11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抄底。

羅伯特清崎週二(28日)在其推特發文指出,富爸爸教我們的一課,「魯蛇們(Losers)」只要遭遇損失就會放棄,而贏家會則會從損失中吸取教訓。

羅伯特清崎稱,隨著近來比特幣價格下跌,比特幣魯蛇們正在退場,而他自己則正等待比特幣「測試(test)」 1100美元,並稱若比特幣屆時能夠恢復上行趨勢,他將加碼買進;但若沒有,他也會等待魯蛇「投降(capiulate)」退場後再抄底。

羅伯特清崎上述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不同意羅伯特清崎的觀點,認為比特幣不可能會跌到1100美元,也有網友懷疑羅伯特清崎可能是手誤,將110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打錯成110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