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爸爸》作者:比特幣將在5年內破百萬

2021/04/06 10:34

羅伯特清崎(圖右)認為,比特幣將在5年內超過100萬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日前價格狂飆,再成金融市場焦點,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直言,比特幣將在5年內超過100萬美元。

羅伯特清崎說,他以9000美元的價格買比特幣時,還以為自己被騙了,但他之所以花9000美元去買,是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導致全球經濟停滯。

羅伯特清崎接著說,可是他現在反而看起來像個天才,因為比特幣價格已經來到了5.5萬美元,而他認為這將在5年後達到120萬美元。

雖然如此,羅伯特清崎說,他仍然更喜歡黃金和白銀,而政府印鈔、過度的刺激政策和美元貶值,是比特幣和黃金的吸引力所在。

羅伯特清崎引用了劣幣驅逐良幣的格雷欣法則(Gresham's law),作為他仍在購買更多白銀和黃金、以及比特幣和以太幣的原因。

羅伯特清崎說,退休金正在破產,嬰兒潮一代沒有錢,這個系統迫使我們所有人正成為黃金和白銀,甚至可能是加密貨幣的買家。他同時認為,白銀的工業性質,又增加了另一層吸引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