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啟動防疫服務 STUDIO A桃園「2小時快送到府」

2021/02/01 17:04

正崴(2392)旗下蘋果經銷商STUDIO A,即日起於官網推出 「桃園地區 2小時快送」以及「One to One 視訊支援服務」。(STUDIO A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 正崴(2392)旗下蘋果經銷商STUDIO A,即日起於官網推出 「桃園地區 2小時快送」以及「One to One 視訊支援服務」,為桃園地區的會員和消費者,提供速度、防疫一次到位的快送服務和一對一線上零接觸教學。

近期疫情拉警報,桃園民眾防疫意識高升,STUDIO A針對桃園地區會員推出「2小時快送」服務,開放每日11:00-20:00時段,只要會員於 STUDIO A官網「2hr快送」專區選購產品,完成線上訂購及付款,即可享受即時宅配到府的快速與便利性,且不受平假日之限制,不僅減少公眾場所人與人的接觸頻率、還可將出門往返的時間成本節省下來。

STUDIO A「2小時快送」服務第一階段將率先啟動「桃園區、中壢區、平鎮區、八德區、蘆竹區、龜山區、大園區」等七個區域,其他區域及縣市仍可利用最快隔日到貨的宅配服務方式訂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