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擠下勞力士!這只錶以9.5億成為拍賣史上最貴

2019/11/12 16:21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的「Grandmaster Chime Ref. 6300A-010」,以3100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9.52億)的價格落槌,成為拍賣史上最貴的手錶。(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史上最貴的手錶不是勞力士(Rolex)!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1只手錶,上週末於日內瓦的慈善拍賣會上以3100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9.52億)的價格落槌,成為拍賣史上最貴的手錶。

綜合外媒報導,百達翡麗這只不鏽鋼錶「Grandmaster Chime Ref. 6300A-010」的成交價,打破勞力士經典款「Paul Newman Daytona」在2017年1775萬美元(約新台幣5.39億)的紀錄。

報導指出,該錶是唯一一款採不鏽鋼錶殼的Grandmaster Chime手錶,具備20項複雜功能,包括萬年曆、大小自鳴、三問報時、雙時區顯示等,其中最獨特的是其雙面錶盤,一個是鮭魚肉色,一個是黑色,可自由翻轉。

該錶做為佳士得(Christie’s)日內瓦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的一部份,該拍賣會希望透過慈善拍賣籌集資金,以輔助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DMD)的相關研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