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斯克吸大麻畫面曝光! 特斯拉股價重挫6.3%

2018/09/08 07:52

馬斯克吸大麻後,特斯拉股價重挫。(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深夜訪談上,被鏡頭捕捉到吸大麻畫面,加上2名高階主管離職影響,特斯拉股價今天重挫6.3%,不少投資人對馬斯克管理作風感到擔憂。

馬斯克吸大麻後,特斯拉股價重挫。(圖擷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的會計主管莫頓(Dave Morton)和人力資源主管托萊達諾(Gaby Toledano)將離職,對特斯拉衝擊不小;馬斯克獨特的領導風格,一直讓特斯拉充滿爭議,最近馬斯克又與美國喜劇演員羅根(Joe Rogan)在一場現場網路節目中吸食大麻。

報導提到,雖然加州可合法吸大麻,但馬斯克仍解釋自己「幾乎」從沒吸過,「我不是常規的大麻吸食者」,並說他實際上也沒感覺吸大麻對自己有任何影響或幫助。

吸大麻畫面曝光後,特斯拉今天收盤重挫6.3%報263.24美元。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表示,「伊隆(馬斯克)的行為,越來越難幫助特斯拉成為一家公司。」他進一步認為,「馬斯克的行為直接影響特斯拉股價表現,因為伊隆(馬斯克)就是特斯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片請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