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ES超規格 搶中型豪華車市場

2018/07/17 06:00

和泰汽車代理的豪華車品牌LEXUS昨日舉行大改款的第7代LEXUS ES全球首發,喊出以「超」規格搶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和泰汽車(2207)代理的豪華車品牌LEXUS昨日舉行大改款的第7代LEXUS ES全球首發,喊出「超」規格,預計年銷售目標將達2500輛,帶動LEXUS今年全品牌年銷量衝上1.7萬輛。

根據交通部數據所統計,LEXUS今年截至7月15日止,掛牌數已達9535輛,在豪華車市場市占率達22.1%,追過寶馬(BMW),拿下豪華車品牌市占率第2名佳績,僅次於賓士(M. BENZ)。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LEXUS ES車系歷經6個世代,以其舒適的駕乘體驗及偌大的車室空間,在全球中大型豪華車級距累計創下218萬輛的銷售佳績,和泰汽車自2001年引進ES後,至今累計銷售量也達3.1萬輛的水準。

迎戰雙B,全新大改款LEXUS ES第7代車款,首波導入ES 200豪華版、頂級版,及ES 250頂級版、旗艦版等4個車型,每輛售價從167萬至219萬元,入門款每輛售價更降價3萬元,由170萬元降至167萬元。

迎戰雙B,蘇純興並喊出第7代LEXUS ES以「超」規格搶市,外型比照旗艦房車LS及雙門跑車LC的新世代Coupe跑車輪廓設計,呈現極為大膽的前衛設計。

搭載LEXUS全新開發GA-K新世代高剛性底盤,以LC旗艦跑車底盤設計為發想,降低駕駛臀點,以利掌握車身動態;引擎室、後行李廂等處則新增高剛性支架,抗扭轉剛性方面足以媲美LC、LS等旗艦車款。

全新的ES更全車標準配備LEXUS新一代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在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部分,新增行人偵測及自動煞停功能,在時速每小時40公里以下能大幅降低追撞前車的風險。

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一向是ES車系的強項,全新ES加入Seat in Control座艙設計概念,將全數位儀表板、中控台螢幕、HUD多功能抬頭顯示幕及各種操作按鍵集中於駕駛可一目了然的視野範圍,後座座椅加長的軸距則媲美旗艦房車的乘坐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