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漫威英雄金雞母 讓迪士尼今年海撈2159億

2018/12/11 15:47

迪士尼旗下子公司漫威影業(Marvel)出品的「黑豹」全球收入13.5億美元。照片為「黑豹」電影中的場景。(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迪士尼旗下子公司漫威影業(Marvel)今年(2018年)出品的電影全球票房收入,讓迪士尼海賺超過70億美元(約新台幣2159億)。

綜合外媒報導,受到漫威今年出品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3: Infinity War)、「黑豹」(Black Panther)等賣座強片狂掃全球票房之賜,讓迪士尼今年賺超過70億美元,其中,光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就讓迪士尼海撈20億美元(約新台幣617億),另外「黑豹」也為迪士尼帶來13.5億美元(約新台幣416億)收入。

對於漫威今年全球票房超過70億美元的亮眼成績,迪士尼表示,漫威是目前影史上,第2個能夠跨越70億美元關卡的製片公司。第1個創下破70億美元紀錄的製片公司是迪士尼本身,該公司在2016年創下的全球76億美元(約新台幣2344億)業界紀錄。

迪士尼除了擁有金雞母漫威外,另1隻小金雞母皮克斯(Pixar)出品的「超人特攻隊2」(Incredibles 2)也有不錯成績,今年也替迪士尼進帳12.4億美元(約新台幣382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