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MC會議暗示升息 美元止跌持平

2018/11/30 10:51

市場開始消化聯準會主席鴿派言論,加上FOMC看好12月升息,美元走勢回穩。(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當地時間星期4下午公開會議紀錄,看好12月聯準會如預期升息,美元收拾昨日跌勢,走勢回穩持平。

美元指數現報96.80,僅小幅上升0.02%。昨日美元因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再度發出鴿派言論,引發美元大跌,隨後市場開始消化主席言論,加上FOMC紀錄暗示12月升息,美元走勢回歸穩定,儘管會議紀錄並未明顯指出明年的升息走向,讓美元一度震盪走貶,最終還是走強回升。

此外,美國稍早公佈經濟數據, 10月份消費者收入和支出雙雙上升,個人消費者支出指數 (PCE)也微升0.1%,不過感恩節週後的失業救濟金申請數,攀升到了6個月高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