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將資遣303名員工

2018/11/01 15:54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即將在今年底歇業,六福今天正式公告,預計將資遣正職員工303人。(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即將在今年底歇業,六福今天正式公告,預計將資遣正職員工303人。

六福今天公告,已經依規定申報大量解僱計劃書,預計資遣正職員工303人。對於六福皇宮旗下正職員工,將會在現有集團其他職缺下儘量妥善安置。對於無法調任填補的同仁,依法給付受遣散同仁之資遣費。如同仁已符合退休資格,屬舊制年資,依法給付退休金。也將協助員工轉介延續工作,或日後優先再聘用。

六福表示,對於願意與皇宮堅持到最後一刻的同仁,公司滿懷感謝,因此仍會發給同仁年終以表達慰勞及感激之意,至於發放之基數,將視今年度營運狀況定之。

此外,六福先前也提出熄燈前的最後一波感恩回饋專案,開放民眾只要在12月30日入住退房後可將房間內市值超過20萬元的五星級家具免費打包帶回家,而此專案在今天中午開賣後,已經在30分鐘內完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