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當「機器人」女副理跳樓 北富銀:全力協助後續處理

2018/10/26 17:28

張姓女副理自富邦銀行大樓跳樓自殺。(記者劉慶侯翻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在台北富邦銀行工作約20年的張姓女副理,今日近中午時段,自工作地點的台北市中山北路台北富邦銀行大樓6樓窗台,一躍而下跳樓自殺。她在桌上留下遺書,3句短文寫道:「曾經以富邦為榮,現在像機器人,想要做回自己」。警研判是因工作不遂和壓力自殺。

警方表示,今日上午11時許,有民眾發現有名女子倒臥在中山北路一棟大樓後方,警方到場調查時,對方早已沒有呼吸心跳,且身上並沒有任何證件。警方逐層詢問大樓內各辦公處所,才查出應該是台北富邦銀行女職員。

對此,台北富邦銀行表示,對於張姓行員今天不幸墜樓身故,公司深表哀傷與遺憾,第一時間已由主管與家屬聯繫表達慰問之意,並將全力協助後續事宜處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