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不怕貿易戰! 道瓊、標普同創歷史新高

2018/09/20 22:05

美股道瓊工業指數與標普500指數今天雙雙創下歷史新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亞馬遜和蘋果領頭,加上對貿易戰擔憂的降低提振投資者情緒,美股三大指數週四開高,道瓊工業指數與標普500指數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道瓊斯指數指數今天早盤大漲243點,最高來到26,654.19點,繼今年1月以來後,再度刷新歷史新高;標普500指數上漲17點,來到2925.57點,也是繼8月後在創歷史新高;那斯達克指數也一度上漲77點,最高來到8,027.32點。

科技股亞馬遜預計將推出新的Alexa供電設備,股價今開盤上漲0.8%;蘋果股價上漲近1%;波音和開拓重工(Caterpillar)分別上漲1.1%和2.3%。

出於美中貿易戰最新一輪季出的關稅稅率,比外界預期的低,使投資人減輕貿易戰的擔憂,推動股市上漲。

道瓊、標普雙雙創新高,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也發布推特表示:「恭喜美國!」

(圖片擷取自川普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