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XS/XS Max 登場 德誼:「叉燒面」最受歡迎

2018/09/19 13:21

iPhone XS/XS Max 登場,德誼總經理趙憶南指出:「叉燒面」最受歡迎(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S/XS Max即將在9月21日登台,德誼總經理趙憶南指出,目前觀察,第1波到貨量足以滿足消費者,以及支應中秋假期,預期2週後就可看到真的買氣了。

根據遠傳(4904)旗下德誼數位針對iPhone XS/XS Max預約的調查顯示,目前預約客戶較去年iPhone 8/8s增加20-30%,其中預約比重最高的是iPhone XS Max(語音:叉燒面),顏色則為金色,而預約客戶中,以iPhone 6S、iPhone 7換機比較多,且跨裝置使用者,以及選擇信用卡支付比例也比較多。

另外,德誼總經理趙憶南指出,此次調查顯示,女性客戶預約較去年同期增加20%,因此德誼推出21日開賣當日買iPhone XS即送雅詩蘭黛專櫃合作,同時,此次針對女性預約較多,iPhone XS女性化配件品項增加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