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威夷航空檀香山-北京航線 無預警宣布10月黃金週後停飛

2018/08/22 09:59

夏威夷航空無預警宣布10月黃金週後停飛檀香山-北京航線。(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突然宣布停飛檀香山-北京航班,將在今年10月12日中國黃金週後停飛,不過夏威夷航空並未說明原因。

夏威夷航空的檀香山-北京往返航線每週3班,從2014年4月開始營運。夏威夷航空在公告中表示,已訂票的旅客將獲得全額退款,或是更改成停飛日期前的可搭乘航班。

夏威夷航空在公告中沒有說明停飛原因,CEO 英德拉姆(Peter Ingram)表示,這一項決定特別困難,且夏威夷航空認為中國是個充滿前景的旅遊市場。

夏威夷航空表示,最後1班從檀香山飛往北京的航班,將於當地時間10月9日晚上11點55分從檀香山國際機場起飛;最後1班從北京飛往檀香山的航班,則是於10月12日凌晨1點由北京起飛。

夏威夷航空表示,打算在未來重返中國,目前會維持他們在中國的業務夥伴關係、業務代表和辦公室。

夏威夷航空同時在中國官網上貼出簡體中文的公告。(圖擷取自夏威夷航空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