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式進軍中國?中媒:臉書成立中國獨資公司

2018/07/24 21:00

中國媒體引述工商登記資料報導,傳聞臉書在中國成立獨資公司。(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新媒體《全天候科技》今(24)日報導,指中國工商登記顯示,Facebook本月18日在杭州成立全資子公司,名為「臉書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資本額為3000萬美元,法定人為張京梅。

(截取自中國「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

報導指出,該公司由「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100%控股,張京梅出任公司經理,公司董事長為Damian Yeo Guan Yao。

根據張京梅在LinkedIn上的簡歷,她從去年2月加入臉書,擔任業務發展主管。此外,去年12月,臉書在中國低調發佈一款《彩色汽球》App,當時開發者「有格科技(Ugetech)公司」的執行董事、經理也是張京梅。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過去一直對進軍中國展現濃厚興趣,早在2007年,臉書就註冊facebook.cn的網域,但從2008年起,臉書進軍中國受到阻礙。過去也曾傳聞,臉書考慮與百度合作,由百度協助臉書進行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