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的電自己發! 蘋果力推中國清潔能源基金

2018/07/15 14:07

蘋果為推動綠色環保,讓蘋果的供應商也能「綠色發電」,宣布將投資3億美元力推中國清潔能源基金。(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早在2015年就力推「自己的電自己發」清潔能源計畫,並於今年4月表示,旗下的零售店、辦公室、資料中心等所需電力,100%已由清潔能源提供。現傳蘋果為了繼續推動綠色環保,讓蘋果的供應商也能「綠色發電」,宣布將投資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元)力推中國清潔能源基金。

根據《數位時代》報導,近年來蘋果持續推動綠色環保,這次為了讓其供應商也能一同響應,於上週五(13日)宣佈,將選在中國為首發,計畫在未來4年將和其供應商共同投資3億美元在「中國清潔能源基金」上。

為響應環保,仁寶、和碩、緯創、可成等4家台廠為蘋果公布率先加入「中國清潔能源基金」的供應商,除此之外,蘋果公布的名單上還有康寧、立訊、金箭Golden Arrow、捷普、索爾維Solvay、信維Sunway等廠商也共襄盛舉。

預計該基金將在中國投資總計逾10億瓦的清潔能源開發案,可供給大約100萬個家庭電量,並預估2020年蘋果及旗下供應商,將在全球生產超過40億瓦的新清潔能源,為蘋果當前製造用電量的3分之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