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侵權案敗訴 美光稱未收到禁售令

2018/07/04 10:14

美光稱沒有收到中國法院的禁令。(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電和美國晶片製造商美光(Micron)互控侵權,最終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判定聯電勝訴,美光應停止在中國販售侵權商品,不過美光表示尚未收到法院的禁令。

美光稍早特別發出聲明,指出公司目前尚未收到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的禁止令,並且強調在收到法院的禁止令之前,公司都不會對此事發表評論。

依照聯電發出的訊息,中國法院判定美光侵權,美光半導體(上海)、美光半導體(西安)應立刻停售以及進口Crucial的DDR4和固態硬碟(SSD)等商品。而受到侵權敗訴影響,美光今日股價重挫5.51%,收在51.48美元。

聯電和美光從去年就起摩擦,去年2月份時美光指控員工竊取機密資料投靠聯電,年底美光又再提出訴訟,在美國控告聯電侵害美光的DRAM營業秘密,而今年1月份聯電也反控美光侵害他們在中國的專利,包含記憶體與顯卡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