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行動支付普及 聯邦快遞升級QR Pay支付

2019/05/21 22:22

聯邦快遞(FedEx)今天宣布,為因應行動支付快速普及化,在台灣市場推出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行動支付在國內企業越來越普及,根據聯邦快遞(FedEx)委託研究顯示,60%的台灣中小企業已經使用行動支付;聯邦快遞今天宣布,為因應此項趨勢,在台灣推出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透過提供客戶更快速簡易的支付方式,促進整個運輸流程的效率,對於協助中小企業跟上全球商業快速變化十分重要。

數位網路在台灣快速成長,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調查報告顯示,台灣行動支付普及率從2017年的39.7%躍升至2018年超過50%;此外,台灣平均每個人持有上網裝置的數量,在亞洲排名第三,僅輸於南韓與新加坡。

尤其,台灣中小企業也展現對行動支付工具的接受度,根據聯邦快遞委託研究報告顯示,有60%的台灣中小企業已使用行動支付,其中,68%表示將會在未來12個月內增加其使用 。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有鑒於台灣行動支付使用率的快速成長,尤其是中小企業,我們期望藉由推出QR Pay行動支付,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體驗,協助中小企業透過熟悉的科技管理業務。

對此,聯邦快遞強調,升級版QR Pay省去輸入帳單編號及金額的步驟,簡化了付款流程,使其比以往更加流暢;在台灣,客戶可以使用升級版QR Pay行動支付,以信用卡進行付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