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開窗看見「高雄第一凶宅」 大樓預售火速賣光光

2019/03/28 09:05

「高雄第一兇宅」九龍大樓旁的建案「塩埕序」銷售快速,開賣8個月之後就賣出150戶。(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鹽埕區「九龍大樓」在30年前曾遭人縱火,造成24人活活燒死,成為高雄著名兇宅,先前曾因為在大樓上貼上斗大「超渡法會」白布條而引起話題。緊鄰於九龍大樓旁的大樓預售案「塩埕序」原本不被看好,但是開賣8個月之後就賣出150戶,而開窗會面對九龍大樓的第一排30也全部賣光光,成為罕見銷售紀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塩埕序」開價每坪23至25萬元,面對九龍大樓的戶型屬於臥房開窗可看到對面大樓的住家,每坪成交價約為19至20萬元。該案銷售業務蔡孟軒指出,進場至今大概8個多月,已經成交8成,面對九龍大樓約有30戶,公司認為可回饋市民,以較低的價格讓利1成給購屋族,結果全部都賣光。

至於未來居家周邊有凶宅,是否會有所影響?民俗命理老師高煜霖指出,若居家周邊有些建築屬於非自然死亡,通常亡者會被「地址」所限制,並不會在外附近飄渺徘徊,和在「外面」死亡的亡魂不同,若在凶宅周邊購屋其實不用擔心,基本上並不會互相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