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青4.5億賣給全聯 味全董事會通過

2015/11/13 06:00

待公平會核准 全聯最快元旦接手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新混油案將於二十七日宣判,味全董事會昨通過以四.五億元價格,出售松青超市全台六十五家賣場固定資產商標(不含存貨)給全聯福利中心,正式退出國內超市市場;這個交易案待公平會核准,最快明年元旦由全聯正式接手。

消費者未用完禮券 可退還現金

味全表示,松青超市過去五年虧損約十億元,近兩年受食安事件波及,虧損更是大幅增加,才不得不忍痛結束經營;松青超市出售後,存貨約有二.八億元,松青將進行存貨出清及退貨。

味全指出,松青超市將營業至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十一點整,消費者手中若仍有松青超市禮券或點數,可在此之前至松青消費,若超過十二月三十一日,禮券因有新光銀行履約保證,屆時可退還現金。

換招牌或雙品牌經營 全聯評估

松青超市目前員工人數約為七九○人。味全強調,深感自責與抱歉,松青將以優於勞基法的標準,針對受事件影響的員工進行優離、優退,保障每一位員工的相關權益。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全聯目前全台有七六七家門市,買下松青超市後,將全面改掛全聯招牌或採雙品牌經營,松青訴求高端超市市場、全聯主打大眾市場,內部還在評估。

味全董事長一職 由王錫河接任

另因前董事長李鳳翱十月初辭職,董事會昨也通過由副董事長王錫河接任董座。頂新混油案將在本月二十七日宣判,頂新集團近來「洗心革面」,公關動作頻頻,前陣子還免費開放永靖鄉的成美文化園區供民眾參觀,民眾也非常賞臉,預約參觀已經排到明年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