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S 台灣18日開賣

2015/09/10 06:00

蘋果新機iPhone 6S系列登場。(彭博社)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蘋果新機iPhone 6S系列登場,通路業者透露,台灣可望列入全球首波開賣行列,同步在18日首賣。但真正開賣時間,仍待蘋果正式確認。

國內5大電信業者對於可望在18日開賣一事皆表示,目前尚未接獲蘋果的正式通知。電信業者雖然尚未接獲通知,但早已積極處理所有開賣事項,包括資費、鋪貨等都準備就緒。

據了解,蘋果每年都是美國新品發表會後,才開始與電信業者溝通是第幾波開賣,但通路業者暗示,台灣今年會在18日開賣。

依市調機構統計,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在台累計銷售達130萬支,其中,中華電的綁約用戶超過50萬戶,較iPhone 5成長一倍。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表現是否會超過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後續值得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