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新iPhone 傳7月提前量產

2015/06/30 06:00

〔編譯方琬庭/綜合報導〕彭博引述消息人士稱,蘋果新iPhone已開始試產,預計最快將於7月大規模量產;外傳新款機種將維持4.7吋和5.5吋2種尺寸,外型與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類似,但因新機將搭載Force Touch功能,產線狀況可能將視面板良率和供應量而定。

蘋果Apple Watch(下)。(資料照, 法新社)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曾預測,蘋果新iPhone將於8月量產,並於第三季亮相,但受到新機設計類似影響,有望加速組裝作業,外傳蘋果也擬推出搭載藍寶石螢幕的5.5吋限量版本。歐洲電信業者表示,蘋果新iPhone可能將於9月25日正式開賣,並於1週前(即9月18日)開始接受預購。

蘋果Apple Watch和MacBook Pro皆採用Force Touch觸控式感應面板,該技術可透過圍繞在Retina顯示器的微型電極,辨別使用者按壓力道,方便用戶操控不同介面,並開啟其他App附加功能。

新iPhone可能9月開賣

外資指出,蘋果新iPad由鴻海獨家組裝,加上鴻海產能規模大,有望取得新iPhone的6~7成訂單。鴻海上週舉辦股東會,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今年將力拚營收成長超過10%;據彭博統計,蘋果產品去年占鴻海營收比重高達50.3%。

據統計,蘋果iPhone上季銷量成長40%、至6120萬支,超越分析師估計的5810萬支;此外,iPhone在中國銷量大增72%,當地營收同期成長71%、至168億美元,反觀美洲地區僅成長1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