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鈊象與鴻海聯盟 手機內建遊戲

2015/04/03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鈊象(3293)發言人許偉良昨在櫃買中心業績發表會指出,雖然1-2月營收成長不如預期,但今年業績將「季季高」,且整體首季營收會比去年同期成長;此外,鈊象與鴻海(2317)將首度合作,預計今年4-5月鴻海代工行動裝置客戶將內建鈊象的手機遊戲《炫轉樂園》,也還有其他方案的合作,但尚未定案。

鈊象2014年稅後淨利2.28億元,每股盈餘3.28元,今年1-2月營收持續低檔盤旋。許偉良說,2月將是全年谷底,3月營收將有不錯的成長,衝高今年首季營收,此外,遊樂場在中國屬中高端市場,今年中國遊樂市場可以期待,大型遊樂場慢慢回溫,中國訂單3月開始湧現,這也是3月營收恢復成長的關鍵之一。

至於手機遊戲方面,許偉良指出,鴻海看好中國手機遊戲市場,在台灣獨家與鈊象合作,將把手機遊戲內建在鴻海代工的手機,《至於收費方式除支付寶的手續費外,鈊象可望拿到60%以上,預計第二季就會有營收貢獻。

他也表示,有鑑於旗下遊戲大都在中國發光發熱,去年騰訊共有5款,今年預計將增到8款,至於PS4已於3月20日在中國上市,目前只有6款遊戲,而鈊象與PS4合作的《三國戰紀》將在暑假於中國上市,期待能有不錯的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