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T代言戰/雙A有請變形女、禪師

2013/08/13 06:00

〔記者卓怡君、蔡乙萱/台北報導〕在HTC之前,台灣知名PC品牌大廠宏碁Acer及華碩ASUS(雙A)早就砸重金找來好萊塢明星、甚至NBA知名教練當起全球產品代言人。

宏碁過去多以台灣運動明星如王建民、曾雅妮代言為主,近年大打國際明星牌。去年就找來美國影集「24小時反恐任務」的硬漢男星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在北美代言宏碁Ultrabook;電影「變形金剛」變形女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則化身海洋生物專家,為宏碁筆電S7代言,外傳廣告費達新台幣四、五千萬。

華碩前兩年曾邀請周杰倫與有「禪師」稱號的前湖人隊教練傑克森(Phil Jackson)擔任筆電與Zenbook代言人,近來未再傳出花錢找代言的打算。

華碩主管直言,尋找合適的品牌代言人不容易,且通常代言費不便宜,品牌廠花錢要花在刀口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