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飆股幕後》接單已看到明年 聚陽週飆13.23%

2022/08/13 05:30

聚陽董事長周理平。(聚陽提供)

記者黃皓宸/特稿

國內成衣代工廠聚陽(1477)本週舉行法說會釋放利多,包括接單已看到明年、看淡通膨影響與清庫存樂觀看待等,配合公布的7月營收創單月歷史新高,激勵聚陽本週股價表現,本週股價大漲13.23%,一舉來到3個月的波段新高,股價也站穩半年線。聚陽股價在7月中旬落底後,股價近一個月漲幅達37%。

由於日本市場景氣翻升,讓聚陽今年來自日本的潮牌大客戶訂單激增,也增添營收成長動能。另外聚陽讓外界擔心的美國庫存問題,則以居家服為多,預計最差到明年上半年,就可以消化完畢,而目前訂單能見度也已經看到明年。

上半年EPS 6.73元 投信外資買超逾4千張

聚陽本週公布的7月營收,合併營收為37.18億元,除了較6月增加42%外,也較去年同期成長21.9%;累計上半年稅後盈餘16.27億元,年增35%,每股稅後盈餘6.73元。

觀察籌碼面,投信本週大量回補聚陽持股,單週買超2764張,外資昨天也大幅加碼1592張,帶動聚陽股價上揚。

法人表示,聚陽隨著交貨量回升,加上產品單價上漲,除了營收月增、年增外,儘管終端市況目前不明朗,但公司營收在今年仍將維持成長走勢,預估今年全年營收將來到320億元,年增上看10%。

聚陽成立於1990年,為亞太全流程整合的成衣商,客戶橫跨歐美以及亞洲市場,其中美國市場佔銷售額約8成為主力,日本2成,產品線從家居、運動服及制服等均有提供,目前主要品牌客戶為GAP、Target、Kohl’s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