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壽實踐永續金融 勇奪保險信望愛7大獎

2022/08/10 05:30

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品牌影響力深植人心,榮獲2022年「保險信望愛」7項獎項肯定。(中信金控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實踐永續金融,重視人才培育,推動社會關懷,品牌影響力深植人心,榮獲2022年「保險信望愛」7項獎項肯定,一舉拿下「最佳整合傳播獎」、「最佳通訊處獎」2項大獎以及5項優選,展現台灣人壽致力為客戶打造「永續信賴 豐富未來」的美好社會。

台灣人壽以台灣為名,近年品牌內涵從對家的關注,進一步擴大關切世代差異,積極與年輕人對話,這次以「台灣人壽x金牛角」聯名合作案,勇奪「最佳整合傳播獎」大獎殊榮,首創壽險業與零食品牌跨界合作,深獲各界肯定。

台灣人壽中興通訊處及君悅通訊處則雙雙拿下本屆「最佳通訊處獎」大獎及優選,業務團隊以共創共好的理念,提供客戶更好的商品、更有溫度的服務,脫穎而出。

台灣人壽秉持中國信託「We are family」的核心價值,視人才為企業永續發展的關鍵,為員工打造適才適所的職涯發展,更領先業界創立數位實驗室(EdgE Digitalization Lab),開發智能輔銷工具,協助業務人員轉型成為專業數位的保險顧問,精準掌握客戶需求,為客戶量身打造最佳保障方案,再度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專業獎」優選。

致力推動健康促進、高齡活躍及弱勢關懷,是台灣人壽社會公益三大面向,持續舉辦十年的「祖孫三代健走」,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優選;2021年更結合手遊型健康管理「TeamWalk APP」舉辦線上健走,並透過「AI健康分APP」提供全方位自我健康管理平台,以數位力擴大公益關懷影響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