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織布大廠南六領頭帶路 PPE國家隊 贈印度350萬片口罩

2021/05/07 05:30

南六董座黃清山(右)向立委管碧玲(左)、印度台北協會代表戴國瀾(左2)介紹廠內六米二水針布機台。(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際疫情再起,台灣Can help,在不織布大廠南六(6504)領頭帶路下,PPE(個人防護用品)國家隊要贈印度350萬片口罩。

南六迄今捐贈國際千萬片以上口罩,得到百張感謝狀,南六先前已經捐贈印度超過百萬片口罩,給古吉拉省政府、寺院、健康中心、學校、醫院、社會弱勢團體等。近來印度疫情嚴峻,不織布公會組織PPE國家隊捐200萬片口罩,由具有豐富印度清關、物流經驗的南六安排,該公司也再捐150萬片口罩,在立委管碧玲牽線之下,今日載滿台灣口罩的貨櫃就會出海航向印度。

載滿台灣口罩貨櫃 今航向印度

印度台北協會代表戴國瀾與副代表施哲聖、宋友仁昨日赴高雄南六總部致謝並參觀產線,驚艷於南六高規格製程與高質量產品,南六董座黃清山指出,疫情中印度的物資缺乏,有貧富差距,希望當地人也可以受到保護;南六投石問路,赴印投資已經布局5年,要把最高規格的不織布產業帶過去。

黃清山說,台灣政府把防疫做得很好,嘉惠根留台灣的企業,各國客戶知道台灣的產能相對穩定,南六既有客戶擴大下單,還有新客戶聞風而來,因此今年南六再加碼投資台灣15億元,增產複合式不織布與生技美容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