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rPods Pro需求熱 康控-KY營運升溫

2020/05/26 05:30

蘋果AirPods Pro,台灣售價7990元。(蘋果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真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是蘋果最熱銷的配件,尤其第三代、旗艦版AirPods Pro去年底上市以來人氣極高,蘋果持續催促供應鏈生產,使得AirPods Pro矽膠耳塞供應商康控-KY(4943)訂單能見度到今年第3季,法人預期該公司第2季起營收、獲利逐季升溫。

AirPods Pro雖要價新台幣7999元,但目標客群注重生活品質,且AirPods Pro高等級防水防塵、主動降噪功能,在同級產品要破萬元,相較之下AirPods Pro成為消費者首選,而且要讓貼耳型、讓使用者長時間舒適佩戴,所以AirPods Pro比起第2代的AirPods多配有3對耳塞,這讓AirPods Pro耳塞主要供應商康控-KY受惠。

康控-KY也因為AirPods Pro,提升其在蘋果供應鏈的位置、直接對蘋果供貨,其矽膠耳塞日產量從去年年底的每天7萬副擴大到11萬副,本土法人預估康控-KY今年可望出貨3000萬副,對營收貢獻30%以上。

其他真無線藍牙耳機Amazon Echo Buds、Bose Earbuds 500等,也是找康控-KY供應揚聲器振膜與機構件。康控-KY並切入蘋果今年推出的12.9吋iPad Pro供應鏈,提供具有3D感測功能後鏡頭光學元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