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果農年初一刮中100萬 「女兒註冊費有著落了」

2020/02/01 05:30

林姓夫妻昨天現身彩券行,分享中獎喜悅。(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光華路「買即中彩券行」在農曆春節刮出兩張百萬元大獎,其中一組幸運兒林姓夫妻,昨天上午現身彩券行,林姓丈夫說,家中務農種香蕉、柑橘,去年收成不好,過年前還在煩惱兩個女兒註冊費,妻子在年初一(廿五日)刮中一百萬元,「兩個女兒的註冊費有著落了!」

「買即中彩券行」業者顏鈺玫昨天上午在店門口樂得放鞭炮,慶祝開出大獎,彩券行買氣強強滾,一位住在嘉義縣中埔鄉婦人從網路新聞得知彩券行刮出大獎,特地跑來試手氣,一口氣花了八百元買刮刮樂。

林姓果農說,年初一和妻女要到番路鄉觸口靈隱寺拜拜,開車到半路,就想到他表妹顏鈺玫開的彩券行捧場,買了五張二百元刮刮樂,包括「百萬年終獎金」、「金鼠報喜」、「發紅包」、「超級777」及「刮刮金樂透」。

他表示,妻子刮頭一張「百萬年終獎金」就中了一百萬元,女兒直說「中獎了!好多個0喔!」當時他還不太相信,拿到兌獎機器確認,店員告訴他「真的中了一百萬」,一家人開心地尖叫,不敢置信。

「今年比較好過了!」林姓果農說,去年水果收成差,過年前還在為兩個分別讀高中、國中的女兒學費及來年的噴灑農藥費用擔心不已,日前他在村內土地公廟擲筊中爐主,祈求有好運,結果真的中了一百萬元,感謝神明保佑!

顏鈺玫表示,彩券行開設六年,小年夜(廿三日)當天,另有一對夫妻到彩券行斜對面美食小吃店排隊用餐,等候時來買三張二千元刮刮樂,刮出一百萬元大獎;年初一,林姓夫妻又刮中一百萬元大獎,彩券行在春節期間三天內就刮出兩張一百萬元獎金,員工都超興奮的,可能是因為店內供奉彌勒佛的關係,希望來買彩券的民眾都可以繼續中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