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爾第一台5G筆電 台灣研發中心是推手

2020/01/07 05:30

Latitude 9510內建自動化AI優化技術,能為專業人士提供高效能筆電。(台灣戴爾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戴爾科技集團昨宣布,將在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期間,展出結合人工智慧(AI)、5G多款新品與軟體,其中15吋的Latitude 9510,將是旗下首款5G就緒、內建AI功能的商用筆電,重量僅3.2磅(約1.45公斤),是全球最輕薄小巧的15吋商用筆電,具可連續使用達30小時的電力,加上5G連網,可提供各種高生產力的智慧解決方案。

而為了支援5G訊號接收,Latitude 9510也設計全新的5G天線,整合到極窄邊框螢幕的內建喇叭中,並採用碳纖維葉片的散熱風扇以及雙導熱管,提供超靜音的使用體驗。此外,Latitude 9510最高可配備最新第10代Intel Core i7 處理器並支援vPro技術。

此次戴爾也將展出具備數位白板功能的86吋4K互動觸控螢幕,以及支援99% sRGB色域的新款Alienware 25電競螢幕。

戴爾台灣研發中心(TDC)是戴爾科技集團持續實現創新的基石,此次CES推出的產品,可以從每一個戴爾PC產品背後看到台灣研發人才與全球團隊合作的努力成果,戴爾也為此感到相當自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