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尾牙大獎25萬 閎康年營收25億?

2020/01/07 05:30

閎康董事長謝詠芬(右一)喜歡唱歌,上週六邀請李兆麟醫師(左二)、知名歌星鄭進一(右二)舉辦結合健康與歌唱的音樂活動,分享業界好友。(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檢測廠閎康(3587)上週五舉行公司尾牙,摸彩最大獎為25萬元,依照公司往年慣例,最大獎代表公司營收多少億元,透露出閎康去年營收約達25億元,創歷年新高。展望今年,法人預估,閎康在5G、日本名古屋子公司加入營運下,年營收增幅可望達逾2成。

閎康去年11月合併營收為2.41億元,月增11.06%、年增27.87%,創單月歷史新高;前11月合併營收為22.96億元,年增22.17%。閎康前3季稅後盈餘1.69億元,年增2.67%,每股稅後盈餘2.72元,第4季獲利可望比第3季成長,全年獲利有機會創新高。

據員工透露,閎康上週五舉行尾牙,隨著公司規模擴大,員工數超過500人、尾牙桌數60桌,尾牙一開場,主管們還撒出200張百元美鈔, 讓拿到的員工好嗨;摸彩最大獎為25萬元,依照閎康往年慣例,公司全年營收幾億元,最大獎就會幾萬元,以最大獎為25萬元推估,去年營收約超過25億元。

展望今年,閎康在日本名古屋新設實驗室,開始服務日本客戶,加上5G、AI 的各類應用,帶動SiC、GaN功率元件、人臉辨識用的垂直共振腔雷射(VCSEL)、各類記憶體、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觸控面板、汽車自動駕駛與電動車等需求,閎康對營運展望樂觀。法人預估閎康今年營收年增幅度可望逾2成。

閎康是國內第一家以材料分析為主的專業實驗室,目前服務範疇延伸到包括可靠度分析、故障分析、材料分析、表面分析、醫用化學檢測等五大領域,可說是業界跨界服務最大的實驗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