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消失的iPhone9 明年春天現身

2019/12/10 05:30

業界盛傳,蘋果將在明年春天推出廉價版iPhone。(路透)

業界盛傳,蘋果將在明年春天推出廉價版iPhone,將是iPhone SE的後繼機種,名叫iPhone SE 2。但根據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報導,iPhone SE的後繼機種名稱不會叫做iPhone SE 2,可能稱為iPhone 9,且價格會比iPhone 8便宜,以用來對抗三星電子和華為的同級產品。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蘋果目前正在開發、預計明年春天開賣的iPhone SE後繼機種,因為會採用iPhone 8機殼,搭載A13 Bionic晶片,且不具備3D Touch,名稱可能會叫做iPhone 9,而非iPhone SE 2。該人士指出,蘋果從iPhone 6到iPhone 8持續採用一貫性的設計,因此不認為採用iPhone 8機殼的廉價新機會承繼iPhone SE的名稱。

報導指出,現行iPhone 8價格為52800日圓(約台幣14850元)至57800日圓(約台幣16260元),而iPhone SE後繼機種(iPhone 9)的價格,可能會與iPhone 8相同或略微低一點,且不確定是否會支援採用2x2 MIMO天線架構的802.11ax(Wi-Fi 6)。(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