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明年4款新iPhone 將帶動買氣

2019/07/10 05:30

(圖:彭博,文:編譯盧永山)

根據摩根大通發布的最新報告,蘋果2020年9月發表的4款新iPhone,因為有重大的硬體升級,包括搭配OLED螢幕、5G高速基頻晶片,以及擴增實境/虛擬實境(AR/VR)等功能,可能會重新帶動iPhone系列智慧手機的成長。

摩根大通分析師迦太基(Samik Chatterjee)表示,蘋果2020年9月發表的3款新iPhone,將搭配5.4吋、6.1吋和6.7吋OLED螢幕和5G基頻晶片,且至少有2款將搭載後置的3D感測器,使其具備領先業界的AR/VR功能,可讓使用者在遊戲中體驗身歷其境的快感。

除了3款搭載OLED螢幕的iPhone,摩根大通也預測,蘋果將會在2020年推出1款較低價的iPhone,螢幕將採用尺寸與iPhone 8相類似的LCD螢幕,但不會搭載5G基頻晶片。至於今年9月的蘋果發表會,摩根大通則預測,新推出的3款新iPhone都不會具備5G聯網功能。

摩根大通將蘋果今年底的目標價從233美元上調至239美元,意味較週一收盤價將再漲19%,並將蘋果2020年iPhone銷量由2019年預估的1.8億支增至1.95億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