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景SLiM 3D感測解決方案 已可量產

2018/02/28 06:00

奇景光電在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推出領先業界的3D感測整體解決方案Android智慧型手機樣品。(取自官網)

高階3D感測智慧型手機 上半年推出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HIMX)在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推出領先業界的3D感測整體解決方案Android智慧型手機樣品,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表示,3D感測是智慧型手機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奇景SLiM整體解決方案,現在已可進行量產,性能表現皆優於Android市場的同業,奇景正與多家頂級智慧型手機廠合作,在今年上半年開始推出Android高階3D感測智慧型手機。

奇景去年8月與高通聯合宣布SLiM整體解決方案(Structured Light Imaging Module),將高通領先業界的3D演算法,結合奇景先進的繞射光學元件、近紅外光感測器的尖端設計和製造能力,以及獨特的3D感測系統整合技術,提供市場最高端智慧型手機的3D感測需求,奇景與高通聯合宣布推出的3D感測整體解決方案,是目前Android智慧型手機市場上,性能最佳的3D感測和臉部辨識整體解決方案。

奇景表示,SLiM 3D感測整體解決方案具有多項主要功能,包括點投影機(Dot Projector),將業界最高、超過3萬3000個隱形點投射到物體上,在所有結構光解決方案中,建構最複雜的3D深度地圖;臉部識別功能可建構獨特的臉部特徵地圖,用於即時解鎖及安全的線上支付;在完全黑暗或明亮的陽光下,亦具有出色的辨識能力;同時為了使用者眼睛安全,已通過國際雷射產品標準IEC 60825一級認證。

此外,並具有玻璃破碎偵測機制,當點投影機中發生玻璃破裂事故時,雷射會自動關閉;SLiM為小型化模組尺寸,是市場上最小的結構光解決方案,最為適合嵌入式及行動裝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