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Q3獲利亮麗 前3季轉虧為盈

2017/10/26 06:00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宜加、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2610)董事長何煖軒昨日表示,就目前訂位狀況看,對第四季營運表現非常滿意,而華航第三季獲利很好,可望超過30億元,不過,仍待11月5日董事會通過才能確認。

法人指出,華航今年第一季虧損37.61億元,第二季獲利17.6億元,在第三季獲利將較第二季倍增下,累計前3季將轉虧為盈。另外,第四季營運不弱,全年可望繳出亮眼的成績單。

何煖軒是在亞太航空公司協會(AAPA)總經理大會上做出上述表示。今年AAPA大會由華航主辦,亞洲共16家航空公司參加,希望在華航主辦AAPA下,提高台灣能見度。

針對台灣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何煖軒表示,這對台灣及整體航空業幫助甚大。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日將與內政部移民署,在桃園國際機場舉行美台自動查驗通關互惠使用啟用典禮。這是台灣繼英國、德國、荷蘭、巴拿馬、南韓及墨西哥後,成為全球第7個、亞洲第2個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 (GlobalEntry)的國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