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進落難 儀大北市透天法拍

2017/04/19 06:00

童裝天王企業之一儀大(百事特)持有的北市重慶北路四段上透天,預計明(19日)進行第一次拍賣,底價為7952萬元。(取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因西進中國連年虧損,又碰上少子化與電商興起衝擊,被稱為國內童裝五大天王之一的儀大(品牌為百事特)旗下資產落入法拍市場,法拍原因為「清償票款」;根據士林地院公告,儀大持有的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四層樓透天今將進行第一次拍賣,底價為七九五二萬元。

對照地籍資料,該建物為一九七三年興建完成,二○○七年儀大買進,屋齡約四十四年,地坪約二十六.三二坪、建坪約七十.九七坪,曾作為百事特門市。根據法拍公告記載,查封時儀大業務主任陳勝雄稱目前是債務人自行居住,無出租或出借他人。

去年四月底,儀大因不堪轉投資中國連年虧損,出現資金危機,曾爆發中國當地不理性廠商及不明人士衝入儀華辦公區及倉庫,強行搬走大量庫存及辦公電腦設備,並於去年四月二十三日終止興櫃買賣。根據工商查詢系統,該公司目前已解散。

寬頻房訊表示,根據實價網,附近屋齡超過四十年的老舊透天,成交價還不及五千萬,預期一拍流標機率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