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鵬灣膳房 黑鮪套餐嚐鮮

2007/01/01 06:00

東港黑鮪魚行家張家食堂,繼台北市北平東路的大鵬灣食堂後,也來到太平洋SOGO復興店開設分店─大鵬灣膳房,緊鄰著鼎泰豐。

大鵬灣膳房負責人張琇珍表示,太平洋SOGO復興店因位於捷運站,人潮流動速度快,在此主打套餐,包括黑鮪魚魚尾套餐(售價380元)、黑鮪魚肋排套餐(售價220元)、黑鮪魚下巴套餐(售價320元),皆附上櫻花蝦飯,若不想吃飯,還有海鮮粥、海鮮米粉可供選擇,新鮮食材加上用心的料理,每一口都是感動的滋味。

大鵬灣膳房佔地22坪,共有32個座位,張琇珍指出,北平東路的本店累積不少老客戶,但畢竟地點不如SOGO復興店這麼方便,很多老客戶知道大鵬灣在此設點,都相當興奮,逛街同時還可以就近享用美食。她也希望未來可以藉由SOGO復興店開拓年輕客層,讓更多人了解來自東港的頂級美味料理。(記者卓怡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