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東京掛牌首日 股價漲31.6%

2016/07/16 06:00

LINE執行長出澤剛,昨日在東京證交所舉行掛牌儀式。(路透)

日本通訊軟體LINE昨在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開盤股價狂飆48%,收盤漲31.6%,超越前日在紐約掛牌交易的漲幅26.6%;目前LINE總市值逼近1兆日圓,是今年以來全球最大規模的科技業IPO(首次公開募股)。

延續在紐約股市的亮眼表現,LINE在東京掛牌首日氣勢磅礡,開盤價4900日圓,較IPO定價3300日圓高出48%,盤中一度來到5000日圓,終場以4345日圓作收。

LINE社長出澤剛表示,「手機即時通訊軟體的戰國時代已經差不多結束」,接下來將力求公司在日本、台灣、泰國及印尼等主要市場的成長。他說,此次募集資金將用於印尼市場,包括增加用戶、打造智慧入口(Smart Portal)及開發人工智慧技術等。

(編譯王惠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